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母亲放蛇咬一岁幼童陷虐儿风波续:教女儿和野生动物相处.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妈妈圣劳伦茨(St. Laurent)近日将被起诉虐待儿童。起因是6月2日时,她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发布了一则自己让一条游蛇攻击年仅一岁女儿的短视频。

美国母亲放蛇咬一岁幼童陷虐儿风波续:教女儿和野生动物相处

视频显示,当时圣劳伦茨的女儿正坐在高脚椅上,她的妈妈把装有游蛇的盒子放在了她面前,突然,蛇发起攻击,咬了她一口,她大哭了起来。

美国母亲放蛇咬一岁幼童陷虐儿风波续:教女儿和野生动物相处

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圣劳伦茨表示自己这样做只是为了让小女儿学会怎样安全地和野生动物相处。况且游蛇只是一种无毒小蛇并不会给人留下任何伤口。小女儿之所以大哭并不是因为被咬后的疼痛,而是受到了惊吓。她认为人们夸大了这一事件的严重性,她是无论如何都不会伤害自己的孩子的。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