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朴槿惠闺蜜崔顺实女儿郑尤拉真的难逃脱 再次被韩国检方盯上(2)

崔顺实的女儿虽不能作为最直接的事件主角,不过大学门以及三星捐助门都有待调查

虽然检方的申请被驳回,可是他们表示还会持续调查郑某的事件,包括她采用非正当手段进入大学,获取毕业学位等可疑事件。之前批准郑某进入大学就读,并在之后提供了学位给她的大学校长和相关教职人员已经被逮捕。郑某作为案件的受益方被从丹麦遣返回韩国,当时她在接收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她本人对于这些事情都是毫不知情的。

朴槿惠闺蜜崔顺实女儿郑尤拉真的难逃脱 再次被韩国检方盯上(2)

除了非法进入大学获取学位,郑某在德国进行马术学习时,还得到了三星集团的多次赠款,都是通过她的母亲崔顺实的德国公司进行的接收,三星的赠款金额非常庞大,检方也会根据后续调查的数额来确定崔顺实母女的行为是否违反外汇结算的相关规定。根据韩国媒体的相关报道,韩国检方还会继续针对郑某参与案件的事宜进行调查,并且会在原有的逮捕原因中增加新的理由,所以韩国检方之后会针对郑某在妨害业务、积极参与犯罪事宜等方面大力着手调查。

朴槿惠闺蜜崔顺实女儿郑尤拉真的难逃脱 再次被韩国检方盯上(2)

有些人认为郑某并不是案件的核心人物,她的犯罪可能性是比较低的,对她过多投入精力进行调查并没有什么用处。可是她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身份,就是闺蜜门最大犯罪人崔顺实的女儿,是整个亲信干政事件的导火性人物。检方不会放弃对她的调查,甚至会更加深入的在她身上进行集中研究。由此可见,韩国检方和法院还会有一轮新的交锋即将爆发。亲信干政事件是韩国近些年爆发的最大丑闻,韩国必须深入调查这个案件,不该错过任何一个案件的相关人物。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