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前几天,首尔中央最高法院驳回了检方准备逮捕崔顺实之女郑某的请求。郑某将是韩国总统闺蜜门时间的最后一个嫌疑人,韩国国内外都在密切关注着这件事情,大家猜测着检方会不会再向法院提出逮捕郑某的请求,和将来郑某会面对的相关调查。

朴槿惠闺蜜崔顺实女儿郑尤拉真的难逃脱 再次被韩国检方盯上

韩国国内某媒体今日发布消息认为,检方确实在进行讨论是否再次申请逮捕郑某,也在制定相关的方案,同时还会在原由的指控上增加新的罪名,包括收受贿赂、隐瞒非法收入和违反交易法的不合法行为。

朴槿惠闺蜜崔顺实女儿郑尤拉真的难逃脱 再次被韩国检方盯上

亲信门事件的持续发酵,崔顺实的女儿即将被捕

几日前检方向法院提出的逮捕申请中包括郑某妨害他人业务,妨碍公务执行等罪名。可是法院没有批准检方的逮捕令,认为检方提供的罪名和材料还不够完备,郑某参加犯罪的过程和程度,还有数据资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还有待考证,所以不能判定当前的审判是否需要对郑某进行逮捕,相关的理由和必要适当性都不够全面。

朴槿惠闺蜜崔顺实女儿郑尤拉真的难逃脱 再次被韩国检方盯上

从韩国亲信干政事件的资料来看,这个案件中主要的犯罪人员是崔顺实,郑某作为她的女儿参与到犯罪中的可能性比较小,很难定性为共犯。虽然检方已经找到了一些郑某参与犯罪的证明,可是法院觉得逮捕郑某不是一件必须进行的事情,郑某在整个案件中的作用并没有那么大。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