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灰熊破门入室"打劫" 秀才艺即兴弹奏钢琴曲。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4日报道,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户人家外出回家后,发现自家厨房里乱糟糟的,以为家里被盗。房主在查看了监控录像后哭笑不得,因为这个“盗贼”不是人类,而是一只颇具艺术素养的毛茸茸的大灰熊。

美国灰熊破门入室

视频中,只见一只灰熊突然闯入客厅,在看到钢琴后便径直走过去,接着它后腿直立,将前肢搭在钢琴上,一副钢琴家的派头。随后,它按动琴键弹奏了一小段和弦,琴声雄浑有力,似滔滔江水,令听者为之动容。而灰熊似乎也沉浸在美妙的琴声中不能自拔,只见它并未立即离开,而是双目直视前方,似乎在感慨着什么。

美国灰熊破门入室

随后,这只大家伙便“舍弃”钢琴,开始在房子里四处溜达,翻找起来,直到尽兴后才悠哉地离开了房间。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