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韩防长回应瞒报“萨德”入韩 称“已充分解释”

资料图:“萨德”反导系统入韩

据韩联社6月1日报道,对于瞒报“萨德”设备入韩一事,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1日回应称,无法告知尚在调查中的事件,昨天已经充分解释。

据韩国青瓦台有关人士31日透露,青瓦台方面对韩民求和前青瓦台安保室室长金宽镇展开调查。

此前,韩民求31日在国防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没有指示在向国家安保室长提交的报告中故意遗漏另有4辆“萨德”发射车入韩一事。他还表示,报告书出自一线工作人员,有提到相关事宜,只是未标出确切数字。

青瓦台负责与民沟通的首席秘书尹永灿在春秋馆新闻发布会上称,国防部向青瓦台提交的报告中,故意隐瞒“萨德”相关信息。

针对4辆“萨德”发射车秘密运抵韩国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1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再次强烈敦促美韩停止并取消部署萨德系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