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一私家泳池竟出现鳄鱼 警方:幸亏这家人没跳下水!英媒称,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家人发现自家泳池里竟然有一只鳄鱼,被吓了一大跳。这只巨大的爬行动物可能正在寻找产卵的地方。

据英国《太阳报》5月31日报道,当地警察局在脸书上发布了一些图片,显示一名野生动物捕捉专家正在将这只愤怒的鳄鱼从水里拖出来。

照片里可以看到,在野生动物专家用绳子将这只鳄鱼从水里拖出来的时候,它正在不断挣扎。

在其中一张照片里,这只可怕的掠食者还张开血盆大口,试图咬到捕捉它的人。

警方称:“幸运的是,这家人今天早上在跳下水之前先检查了一遍。”

警方后来发文称:“我们或许,最初的911电话是由一名负责清理泳池的年轻女士拨打的。谁会想到呢?希望这件事能够成为一个提醒,目前佛罗里达州正处于交配季节,这些野生动物,尤其是雌性,正在寻找产卵的地方。有鉴于此,或许最好假设任何水体都会吸引这种爬行动物。”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