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刚刚与AlphaGo下过三番棋的柯洁显然像武侠小说中与绝世高手刚刚过招完一样,自身的段位也得到了显著提高。在第22届LG杯世界棋王战32强赛,他轻松战胜韩国元晟溱九段,赛后感叹:“原来和人类下棋,是可以这么的轻松、自在、快乐...”

LG杯柯洁大胜元晟溱:原来和人类下棋这么轻松快乐

柯洁的幽默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热烈反应,有趣的是在下面的解说词中还有一句:“这盘棋元晟溱面对在各方面都有所升华的柯洁,显得不堪一击。”引得网友纷纷调侃:“毕竟看过了另一个世界”“就喜欢看你嘚瑟别人还赢不了你的样子”

柯洁下一轮的对手还需要抽签决定,朴廷桓就公开表示希望决赛能够与柯洁碰面。参赛的唯一女棋手韩国美女崔精也表示想和柯洁对决,因为柯洁依旧可爱,越发帅气了。而柯洁面临二选一的情况下,幽默回应希望与崔精比赛:“因为她说我帅,她也比原来更漂亮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