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日本神奈川县警方户塚警署于24日宣布,以涉嫌盗窃为由对居住于该县横须贺市的嫌疑人齐藤美佳实施逮捕。齐藤涉嫌在1天之内,从曾工作过的书店中偷取了学术书等共计392册书籍。

据悉,29岁的齐藤从事公寓经营业,她对所控嫌疑予以否认,表示自己并“没有做过”。

户塚警署称,齐藤涉嫌于2016年11月25日早上,在位于横滨市户塚区户塚町的一书店开门前,通过工作人员通道潜入书店,偷窃了总价值相当于29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8万元)的书籍。据悉,其中多数为学术书等高价书籍。据了解,截止至2016年6月,齐藤曾在这家书店工作了5年。

报道称,齐藤先用手推车将书转移到不易引人注目的其他楼层,随后请快递人员将这些书送往自己家中。户塚警署随后对齐藤的家进行搜查时,发现了部分或为偷窃来的书籍。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