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国当地时间5月17日上午9点,英国商人贾马尔-麦克穆兰(Jamahl McMurran)和克罗地亚艺术家拉娜-梅西奇(Lana Mesic)突发奇想,在英国的摄政运河路边堆放了1.5万枚面值为2便士(约合人民币0.18元)的硬币,之后便躲在附近的一所公寓中,用摄像机记录下路人的反应。

英国男子搞艺术路边放1.5万枚硬币测试 结果被人席卷一空

贾马尔称拉娜苦于无法带走如此庞大数量的硬币,于是他提出这个建议,之后拉娜便动手实施。两个人都想看看在众多硬币面前,路人到底会作何反应。他们最希望看到的一幕是有人将这些钱捡起来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在长达4个小时的观察过程中,有意思的事情此起彼伏,有男子像撒花一样把硬币抛向空中,有小孩子一边玩耍,一边与众多硬币合影留念,也有路人站在一旁把玩硬币,直到最后两名男子将所有的硬币“一卷而空”,不过这个结果也在两人的预料之中。

英国男子搞艺术路边放1.5万枚硬币测试 结果被人席卷一空

该视频上传至网络后,众人纷纷谴责卷钱而逃的两名男子。但贾马尔则表示也许这两名男子是拿着钱去做慈善事业,或者把钱捐给了穷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应对两人的行为进行妄自揣测。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