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资料图片:2011年6月,中国甘肃敦煌郊区的光伏电站。 REUTERS/Stringer资料图片:2011年6月,中国甘肃敦煌郊区的光伏电站。 REUTERS/Stringer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一份报告16日显示,中国和印度已超过美国,成为可再生能源投资方面最具吸引力的两个国家。

在全球40大最具吸引力的可再生能源市场年度排名中,中国和印度分列第一和第二名。

美国去年在此榜单上排名第一,今年下滑至第三位,因总统特朗普治下的美国能源政策发生了转变。

而中国今年也宣布,到2020年将投资3,630亿美元资金用于开发可再生能源产能。印度政府也宣布,计划到2022年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容量达到175吉瓦(千兆瓦)。

欧洲国家中,德国排名第四,法国排第八,英国从去年的第14上升至第10位。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