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英国伦敦市的一名富家子因一则视频而受到人们的关注,视频中的他用一只小马尔济斯犬给自己的玛莎拉蒂跑车抛光,并称只有用100%天然动物皮毛才能保证抛光质量。

英富家子用幼犬给豪车抛光引众怒 豪车如何抛光最有效?

该视频的浏览量已超过3.4万次,许多动物爱好者看到视频后称这一行为是“虐待”,然而视频中的主人公却辩解称这仅是一个玩笑,小狗并未因此没有受伤。在视频中,不明身份的旁观者笑声十分清晰,小狗却异常平静,许多人对此都表示怀疑。

据悉,该Instagram帐号属于一名24岁的房产代理,主要用于分享他认识的富二代的奢靡生活照片,曝出的照片主要反映了当前英国富人的生活,而且他们不仅不怕引起争议,还蔑视穷人。该青年称,“设立这个帐号主要为了激励人们努力工作,变得富有,实现更高的梦想”。

延伸阅读:

汽车抛光步骤

汽车表面经喷涂之后,可能会出现粗粒、砂纸痕、流痕、反白、橘皮等漆膜表面的细小缺陷,为了弥补这些缺陷,通常在喷涂后进行研磨汽车抛光处理,以提高漆膜的镜面效果,达到光亮、平滑、艳丽的要求。研磨抛光的步骤如下:

1、清洗整车。用去污力强的漆面清洗剂清洗整车,采用清洗剂时,应避免颗粒灰尘在研磨中造成新划痕。

2、水砂纸打磨。对于涂面有粗粒、细微砂纸痕、流痕等缺陷,在抛光前先用600#~1000#水砂纸沾水包于小橡胶衬块内,对其轻轻打磨至平整(注意不能磨穿漆层)。

3、粗、细研磨。采用机用研磨机(电动或风动)加上粗研磨膏,对水砂纸的痕迹进行粗磨;再加研磨膏抛光进行抛光细研磨。

4、抛光。采用机械抛光机,加上镜面处理剂抛去粗研磨膏留下的旋印,达到漆膜镜面抛光的效果。

5、手工上光。研磨抛光结束后,擦净研磨抛光膏,立即用棉纱沾上光油蜡把抛光部位全部擦一遍,再用干棉纱擦净多余的上光蜡,使漆面光亮似镜、艳丽夺目。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