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对于大部分学生而言,校内科学实验无非就是解刨青蛙或者是将醋添加在小苏打里,观察变化。但对于美国一群高中学生,却有些不同。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近日,美国俄亥俄州巴伯顿高中的学生们参与了一项课程项目,在实验中他们勇敢地尝试了辣椒喷雾的威力以测试他们承受辣椒喷雾的能力,但因面部均遭受到强烈的灼烧感,他们纷纷表示不再继续实验。

美高中生霸气参与辣椒喷雾实验 被辣到痛不欲生

只见这些学生排成一队靠在墙上,一位警官把喷雾喷在他们脸部,还一边大叫“停止抵抗,束手就擒吧”。视频显示,这些学生被喷后发出了阵阵惨叫,身体不停地来回扭动,表情十分痛苦。

美高中生霸气参与辣椒喷雾实验 被辣到痛不欲生

警官解释,直接将辣椒喷雾喷射在面部是很痛苦的,会引起强烈的刺激反应和烧灼感。这项痛苦的实验一旦开始就不能立即停止,效果可能会持续30分钟到1小时。他还称水和牛奶不会完全缓解疼痛感,但会适当减少疼痛时间。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