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又一飞机在百慕大三角失踪 百慕大三角之谜真相

“百慕大三角”指百慕大群岛、美国佛罗里达州和波多黎各之间的大西洋海域三角地带,这片海域常发生一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种失踪事件。据英国路透社5月16日消息,美国海岸警卫队当天称,一架载有4名乘客的小型飞机在由波多黎各飞往佛罗里达州的途中失踪,警卫队已开始在巴哈马群岛附近进行搜寻。

美国海岸警卫队网站发布消息称,这架飞机当地时间15日上午11时许从波多黎各起飞,迈阿密空中交通管制部门当日14时10分宣布与MU-2B失联,当时该飞机正以300海里/小时(约556公里/小时)的速度在距离海平面2.4万英尺(约7000多米)的高空中行进。

报道指出,失联飞机载有2名成年人以及2名分别为4岁和10岁的男孩。在皇家巴哈马国防军以及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的协助下,美国海岸警卫队已开始在巴哈马群岛附近进行搜寻。

延伸阅读:真相惊人!百慕大三角之谜终于揭开了

又一飞机在百慕大三角失踪 百慕大三角之谜真相

百慕大三角,相信很多喜欢看探险类文章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地方。毕竟,在“地球未解之谜”当中,百慕大三角可是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的。即使是在科技已经非常发达的今天,我们对地球的了解程度已经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甚至于对火星等太阳系当中其他行星都有了更深的认识。然而,对于百慕大三角,只能说知道的还相对有限。

而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日前,来自挪威北极圈大学的研究人员在百慕大三角附近的巴伦支海海底发现了多个巨大的坑穴,宽度达到半英里以上(805米),深度则达到了150英尺以上(46米),并且这些坑穴是由临近海岸的甲烷累积爆炸而成的。这或将可以解释之前百慕大惨剧频频发生的原因。

又一飞机在百慕大三角失踪 百慕大三角之谜真相

据科学家介绍,该海域的海底深处存在丰富的天然气储备,天然气(主要成分为甲烷)慢慢泄露,积年累日之下甲烷堆积在海底形成空洞,这些内里充满甲烷的空洞最终发生爆炸。

在发生这些爆炸的时候,如果刚好有船在附近海域航行的话,那么这些船就会被海底的冲击气流掀翻,或由于其他一些原因被沉入海底。

至于之前所说的飞机失事,则很有可能是由于当初的飞机飞行高度不够,因此无法避免地受到了海底极端情况的影响,而现在,当大型客机可以轻松飞到万米以上高空的时候,这样的事情就很少听到了。

又一飞机在百慕大三角失踪 百慕大三角之谜真相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