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在上周末结束的葡超第33轮比赛中,本菲卡5-0大胜吉马良斯,提前锁定葡超四连冠,这是队内中场塞尔维亚球员费伊萨连续9个赛季获得的第10座联赛冠军奖杯,且在三大联赛都至少实现三连冠,堪称奇人!

奇人费伊萨9年拿了10个足球联赛冠军 费伊萨个人简介照片

费伊萨2008年至2011年效力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随队实现塞尔维亚联赛的三连冠。

2011年,费伊萨加盟希腊奥林匹亚科斯,又在随后3年连续拿下希腊顶级联赛的冠军。

2013年,葡超本菲卡将这位中场球员招致麾下,他又跟随本菲卡实现葡超4连冠伟业。本赛季,他在葡超出战25次且全部首发,是球队重要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2013/14赛季,他在为奥林匹亚科斯踢了1场联赛后转会本菲卡,当赛季这两队均收获本国联赛冠军,费伊萨因此在2014年拿到了2个联赛冠军奖杯。

人物介绍:

柳博米尔·费伊萨

同义词 费伊萨一般指柳博米尔·费伊萨

柳博米尔·费伊萨,是一名塞尔维亚足球运动员。

中文名:柳博米尔·费伊萨,外文名:Fejsa,国籍:塞尔维亚,出生地:Kula,出生日期:1988-08-14,身高:185厘米,体重:80公斤。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