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个暑假嘻哈火了,连小玖那不怎么关注综艺节目的妹妹,都用节目回放就饭吃。但其实除了《中国有嘻哈》之外,这几个月火的还有充满争议的《明日之子》。《明日之子》是腾讯视频自制的一档明星选秀节目,自播出后就在吸黑道路上越走越远。

继荷兹后再曝黑幕《明日之子》冠军究竟是谁?

《明日之子》除了拥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节目体制和晋升规则外,还拥有一位坐拥140个精英日夜赶工为其拼搏的二次元选手——荷兹。这个像BUG一样存在的二次元偶像放在别的综艺里可能会像初音未来、洛天依般更让观众喜爱,但放在一个人类选秀里,小玖个人认为确实有失公允了。

继荷兹后再曝黑幕《明日之子》冠军究竟是谁?

其实从薛之谦独秀赛道实力唱将张洢豪、廖峻涛相继惜别舞台后,小玖就对这个节目反感了许多,对比一路翻唱的选秀来说,创作歌手的下场难道门票真的只能卖出一张吗?就在九强诞生的那个晚上,一家三口虽不再完整,但小玖相信他们之间的友谊能一直走下去。

继荷兹后再曝黑幕《明日之子》冠军究竟是谁?

而支撑小玖看下去的估计就是这个节目延伸出来的诸如签证、天子、巨胖这几对充满粉红泡泡的CP了。但随着节目的推进,薛之谦赛道第三把吉他戏精钟易轩在廖峻涛粑粑的加持下还是离开了舞台,《I will miss you》可以说是小玖看《明日之子》这么久唯一听哭的一首原创歌曲,那一晚估计也有很多和小玖一样跟随毛毛哭肿双眼的迷妹迷弟。

继荷兹后再曝黑幕《明日之子》冠军究竟是谁?

在节目五进四的前,选手孟子坤在微博上列出节目组的数条罪状,字里行间充满了对节目组的不满。其实除了孟子坤的“一时冲动”外,网上也流传着选手马伯骞已被内定为冠军的丑闻,不管是节目效果还是炒作,希望不要过度消费一帮有才华的年轻人,节目比到现在,虽已接近尾声,但谁是冠军已经不重要了,你们都是我们眼中的明日之子。四进三大战一触即发,就像小志传奇攻城战般热血沸腾,最强厂牌即将诞生,让我们一起屏息以待吧!(说句心里话,就算黑幕再多,但这节目有钱啊,像迪玛希、周笔畅、好妹妹乐队这些实力帮帮唱层出不穷,键盘手们好好歇一歇,静下心来欣赏充满魅力的show不是更加real更加peace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