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印度卡纳塔克邦的一个小村庄的村民们在沼泽地里发现了一只已经被困了好几天的鳄鱼。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徒手把一条搁浅的鳄鱼从泥泞的沼泽中成功救出。

印度男子冒生命危险救鳄鱼 徒手援助搁浅鳄鱼 鳄鱼危险指数排行榜

为了去救助杀伤性很大的鳄鱼,村民们在沼泽地里艰难爬行,从他们的脚印便可以看出他们的不易。在快靠近鳄鱼时,一个年轻人掰开鳄鱼的嘴巴,用他的手去判断鳄鱼是否还有生命迹象。在确认鳄鱼还仍存活后,他继续在沼泽地里抓住鳄鱼的脚趾并且借助木棍来帮他拉出鳄鱼。最后鳄鱼成功上岸后,他们急忙用水来去浇灌这只脱水的鳄鱼。

尽管他们成功救助了鳄鱼,可在这片沼泽地,仍有数不清的被困生物需要救助,村民们认为这都是政府没有清理淤泥才导致这些泥泞不断增加。

延伸阅读:

十大现存鳄鱼排行榜

1.咸水鳄 6-7米 最大10米

2.尼罗鳄 2-6米 平均体长4米

3.非洲长吻鳄 6米 最大9米

4.奥里诺科鳄 7米

5.美洲鳄 6米 平均体长3.4米

6.沼泽鳄 4米

7.黑凯门鳄 最大4.5米

8.马来鳄 三米 最大4米

9.莫瑞雷鳄 3-3.4米

10.古巴鳄 3米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