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秦时明月,动画中有不少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放弃了自己本来的姓名,成为一个组织中拥有“代号”的一员。而在这些人之中,不乏名字与动物相关的人物,仔细说起来起码有八人。

夜幕是天行九歌中的一个反派组织,由当时权倾朝野的大将军姬无夜把持,麾下主要由“四凶将”和“百鸟”组成。整个夜幕组织,名字中与动物相关的有四凶将之一的翡翠虎、百鸟成员墨鸦、白凤、兀鹫等四人,论实力,墨鸦无疑是其中最强的!天行九歌之空山鸟语中,姬无夜面对全面爆发的他也是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秦时明月姐妹篇天行九歌,卫庄与紫女、张良、韩非四人联手创建了流沙,当时的目标就是铲除夜幕。也许是受到了他们的影响,流沙中绝大多数的成员也是以动物命名,流沙“四大天王”赤练、白凤、苍狼王、无双鬼,只有无双鬼一人与此无关。

不仅仅是“四大天王”,逆流沙也是同样的命名方式。说起来,逆流沙的人数其实相当的少,只有黑麒麟和隐蝠两人,隐蝠我们不去讨论,黑麒麟却是不得不关注的一个人物!秦时明月第三部中,她化身成为天明的模样,就是强如盖聂这样的高手也没能识别出来,还被刺伤了一回,足见其隐藏能力之强。

所有人之中,最特殊的当属农家蚩尤堂堂主田虎了,为什么说他特殊呢?前边我们提到的人物,大多使用的是代号,他们起先可能都有别的名字或者根本就没有名字,而田虎则并非杀手,不存在代号一说。当然了,对比实力的话,田虎能与胜七并列,也算是比较不错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