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勒庞外甥女玛丽翁:如获40%选票 将是历史性斩获 玛丽翁个人简介

法国当地时间5月3日晚,法国“前进”运动总统候选人马克龙与极右翼国民阵线总统候选人勒庞,进行第二轮投票前的最后一场电视辩论。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4日报道,5月3日电视辩论会后,民调显示,马克龙的支持率达到60%,勒庞的支持率则为40%。该党部分选民对勒庞在电视辩论中的表现感到失望,但仍然希望能够出现奇迹使得勒庞当选。

在总统竞选活动即将结束之际,民调显示,勒庞的支持率不足以当选法国下届总统,与竞争者马克龙的差距高达20%。在“国民阵线”的领导层中,仍然鼓励该党选民积极投票,希望能够在5月7日出现让勒庞获胜的奇迹,认为这还是完全有可能的。

勒庞的外甥女,即勒庞家族第三代玛丽翁•马来夏尔-勒庞(Marion Maréchal-Le Pen)也抱有同样的希望。但她认为,如果她的姨妈获得40%选票的话,虽然不足以当选总统,但仍然是一个历史性的巨大胜利,这使得一直处于法国政坛边缘的“国民阵线”,获得法国第一大反对党的地位。

根据报道,玛丽翁•马来夏尔-勒庞年仅20多岁,是“国民阵线”当选法国国民议会的2名议员之一,也是法国最年轻的议员。她祝贺“国民阵线”在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中,把法国几十年来轮流执政的左右两大党淘汰出局。此外,她还继续向法国传统右翼政党“共和党”中的失望选民伸出橄榄枝。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