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外媒22日报道,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日前曝出粗鲁对待乘客丑闻,一名乘务员夺过一名女乘客的婴儿车并同几名乘客对抗。目前,美联航已经要求涉事乘务员停职。

据路透社报道,网络上传的视频显示,在从旧金山飞往达拉斯的591航班起飞之前,一名乘务员夺过婴儿车并用婴儿车击打哭泣的妈妈。

美国航空女发言人斯科特(Leslie Scott)说,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斯科特说,事件是从那名妇女是否可以将婴儿车带上客机开始的。

目击者说,涉事的男乘务员告诉那名女子说她应当将婴儿车放在后排座位下面。那名女子当时试图为婴儿车找地方。

在Adyanthaya上传视频中,那名妇女向乘务员要婴儿车。一名男乘客走向飞机前部,要求机组人员告诉他夺婴儿车乘务员的名字。

几分钟之后,夺车的男乘务员进入客机,那名男乘客同他对抗。那名乘客说,“你那样对待我,我要把你摆平。”

两名男子随即争吵。那名乘客最终回到自己座位,涉事乘务员离开飞机。被夺婴儿车的女子及其家人被升到头等舱。

美国联合航空发表声明说,“对这名女乘客及其家人们遭受的痛苦和受这次事件影响的另一乘客,我们深表歉意。”

不到两个星期之前,69岁的医生陶大卫在芝加哥机场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客机上被机场警察拖下飞机,导致这家公司陷入公关梦魇。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