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300袋鼠入侵高尔夫俱乐部 客人挥杆遭围观 澳消灭百万袋鼠了吗?

据澳洲网报道,众所周知,打高尔夫球需要一个能集中注意力的宁静空间,但新州一个高尔夫球场却饱受袋鼠的“干扰”。

据报道,St George’s Basin高尔夫球场近日遭到一群不速之客“闯入”,在这18洞的球场里竟有超过300只袋鼠,放眼望去到处都是它们的身影。

据悉,在St George’s Basin高尔夫球场打球的坦诺斯(Greg Tannos)近日拍下这难得一见的画面,他表示300多只袋鼠在球场里悠闲地跳来跳去,在客人挥杆时还会停下动作驻足观看,让这个平和的休闲运动顿时增加了几分趣味。

在视频中观众可以看到成群的袋鼠走着、躺着,有些打球的客人还乐于有袋鼠相伴,坦诺斯表示,自己每次到场都会发现袋鼠的数目有所增长,有的时候就连雀鸟群居的场面也令人大为惊叹。

对此,言谈间虽有一丝无奈,但被众多可爱动物围绕的坦诺斯说:“澳洲就是这样,你在别处看不到这样的情景。”

延伸阅读:澳将消灭百万袋鼠 背后真实原因竟是因为这

“很少有政客有胆量表扬射杀袋鼠的行动,哪怕它非常有必要,”林登迈尔说,“但是,以利氏袋鼯和无脚蜥蜴为例,由于大量的袋鼠以及火灾、伐木等使得它们近乎灭绝,于是政府介入保护它们生存的草地。

300袋鼠入侵高尔夫俱乐部 客人挥杆遭围观 澳消灭百万袋鼠了吗?

网络配图

澳将消灭百万只袋鼠,为了保护濒危的草地和野生生态。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正计划在今年毁灭超过100万只袋鼠,以保护濒危的草地和野生生态。“东部灰袋鼠非常可爱,也是生态系统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大量的袋鼠正在毁灭生态系统,”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环境生态学专家大卫?林登迈尔教授(Prof David Lindenmayer)说。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