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个性十足!英三岁女童办“厕所”主题生日聚会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英国三岁女孩奥黛丽(Audrey)想要一个“厕所主题”的生日聚会,母亲丽贝卡(Rebecca)最终支持了她的想法。聚会上有各种有趣的便便形状的表情蛋糕、曲奇、服饰和摆件,孩子们还做了各种好玩的游戏。

贝丽卡说:“我之前试过和孩子提出其他的主题,但是她一直都坚持要用厕所主题。”最后她决定将皮纳塔糖果大礼包和便便表情结合在一起,既满足了孩子的要求,又能够增加趣味性、实用性。个性十足!英三岁女童办“厕所”主题生日聚会

聚会中孩子们不仅可以享用便便形状的点心,还玩了厕所主题的游戏。对于聚会上不那么活跃的孩子们,他们也准备了一个轻松简单的游戏,就是把各种便便图形的贴纸贴在马桶图上面。

丽贝卡当天甚至穿着一件巨型的“便”服,她表示希望更多的父母为自己的孩子举办生日宴会,并邀请其他小朋友来共同度过快乐的时光。每个出席聚会的人都很享受。丽贝卡说,当她告诉孩子祖父母女儿的要求时,他们只是笑着称这听起来很有意思。她还说:“我希望孩子总是这样的自信、快乐。她很可爱,在大家中间像个大姐姐”。

丽贝卡希望这场派对的照片能通过社交网站带来一些影响,鼓励其他大人也支持自己小孩的想法。她说以后回顾这些照片的时候,会想起那个可爱又古怪的三岁小女孩。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