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5日报道,美国一户家庭中的四胞胎兄弟近日传出大喜讯——四人同时被一系列常青藤大学录取,其中哈佛和耶鲁同时录取了四人。一家人因此喜出望外。

厉害了!四胞胎同时被耶鲁和哈佛等多所名校录取

艾伦说:坦白说我们还在震惊中。我觉得我们还没完全消化这一切。

韦德兄弟住在俄亥俄州,他们都被常春藤大学的耶鲁或哈佛等两所名校录取。这样的成就当然是很了不起的,今年有32,000人申请耶鲁,仅2,272人录取;39,000人申请哈佛,仅2,056人录取。艾伦说他们都为这样的结果感到震惊,但:这不是关乎这些名校的名声,重点是我们要找到我们认为能在裡面好好发展、能做出贡献的学校。

厉害了!四胞胎同时被耶鲁和哈佛等多所名校录取

而且他们可不是只有一所学校可选,他们都同时被好几所名校录取!最后艾伦决定上史丹佛,他有可能跟尼克同校,但尼克也有可能选择杜克大学或乔治城大学。

这4位兄弟都同样有友善又包容的特质,也同样擅长田径项目,不过他们还是有所不同。他们的父亲达伦 (Darren) 说艾伦有「老大特质」、尼克「更注重社交」、尼格尔喜欢先读完如何做一件事再动手,札克则是天生的工程师。

厉害了!四胞胎同时被耶鲁和哈佛等多所名校录取

他们高中Lakota East High School的校长Suzanna Davis表示:我看着这些男孩成长为年轻人。他们在学生时代就囊括了我们希望高中生拥有的特质。

当然,这样的好消息对他们的爸妈来说可能有点沉重。毕竟耶鲁大学明年要收的学费高达$64,000 (台币约196万),哈佛则高达$63,000。这四兄弟的妈妈金 (Kim) 是Lakota Plains中学的校长,父亲则是通用电气的员工,他们表示他们有心理准备很久了!

厉害了!四胞胎同时被耶鲁和哈佛等多所名校录取

达伦说他们原本被告知金怀了双胞胎,结果在一次产前检查后,医生突然请达伦坐下来,然后跟他说孩子「不是两个,是四个」。从那时候达伦就开始认真考虑该怎么付他们的学费,也存下了他们的学费。

而这四兄弟也不忘感谢一路上给予他们帮助的人。尼格尔说:教会我们如何保持纪律的真的是我们的爸妈、朋友还有团结起来的社群。我们觉得被这些学校录取也展现了我们周围的人是怎样的人。

厉害了!四胞胎同时被耶鲁和哈佛等多所名校录取

札克尔也同意:他们说的我知道你们能做到的,你们都非常努力,有无限可能。从来没有人说我们不能做到什么。

四兄弟同时被名校录取…真的太了不起了!他们的态度更是值得学习。也分享给朋友们看看吧~

延伸阅读:四胞胎如何形成的?

四胞胎指女子一次怀孕过程中受精卵分裂成四份或有四个精子分别和四个卵细胞反映产生受精卵,产胎会同时产下四个孩子。出生比例达到729000:1。

概率分析

四胞胎的形成也是同样道理:妇女卵巢一次同时排出多个卵子,并且分别与精子结合,形成四个受精卵。这四个受精卵既有可能是同卵双生(双胞胎),也有可能是异卵双生(龙凤胎),还有可能是四个相貌不同,性别也不同的个体。

产妇生双胞胎的比例是90:1,生三胞胎的比例则是8100:1,生四胞胎的产妇就更不多见了,出生比例达到了729000:1。

全女四胞胎

按出生概率,全世界每出生70.5万人才会出现一例男女各异组合的四胞胎,而全男或全女四胞胎则要出生352.5万人以上才可能出现一例。

双龙双凤四胞胎

山东现罕见早产四胞胎 取名“东南西北”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东电宣布:启动核污染水第五轮排海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