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法新社7日报道,消息称,美军对叙利亚空军基地的空袭导致4名军人死亡,基地基本被全部摧毁。

此前美国防部发布消息称,遭到美国打击的叙利亚空军基地损失重大。

美国对叙利亚最新消息 美军空袭致叙4名军人死亡 基地基本被摧毁

美国国防部公布的叙利亚霍姆斯Shayrat空军基地的卫星图像。

美国对叙利亚最新消息 美军空袭致叙4名军人死亡 基地基本被摧毁

沙伊拉特机场

美国防部表示:“我们对打击结果进行了评估。初步信息显示,此次打击对沙伊拉特基地的叙利亚飞机及配套基础设施造成重大损失。这削弱了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的能力。”

4月7日凌晨,美国海军舰船发射巡航导弹对叙政府军一座基地实施了打击。五角大楼称共发射了59枚导弹。据称,美国的打击目标是叙沙伊拉特机场。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