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迪拜新地标完工 高150米宽93米 外表全部贴金造价3亿

据报道,迪拜拥有很多地标性建筑,从最早的帆船酒店到现在的哈利法塔、公主塔等等。不过,很快就又要有一个新地标诞生了。约50层楼高的“金相框”即将完工,届时会成为迪拜豪华建筑群当中的新成员。

“金相框”的正式名称叫“迪拜之框”,始建于2013年,高度约150米,宽93米。最令人称奇的是其外表将全部贴金,总造价高达1.6亿迪拉姆(约合3亿人民币)。

建成之后,预计每年将吸引200万游客前来,大家可以从“相框”顶部眺望整个迪拜全貌。

延伸阅读:盘点土豪国迪拜的十一座逆天建筑

1、Anara大楼

一共拥有125层,总高度达到了700米。每隔27层便有一个供休憩观赏的天台。大楼形状像超大规模的风力涡轮(这里实则是一间餐厅),商住两用,将住宅,办公室,零售场所,酒店,以及世界一流的艺术画廊全部集中在一起。

迪拜新地标完工 土豪国迪拜的十一座逆天建筑大搜罗

2、迪拜的钻戒旅馆

它有天蓝色月亮神的感觉,这个设计可以说是疯狂透顶,“钻戒”上的每一个“钻石”都是一个房间,只有当房间转动到与主体建筑的连接点的时候,客人们才可以入住。

迪拜新地标完工 土豪国迪拜的十一座逆天建筑大搜罗

3、“世界”岛

最初的设计方案是建造七大洲,但是迪拜人发现如此大块的岛屿不会有人买得起,因此将七大洲方案改为由300个人工小岛按照世界各大洲形状组成的人工群岛。让一座摩天大楼在空中旋转“跳舞”,听上去像是科幻小说。可迪拜就建设了这样一个建筑,它是世界首个风力发电的旋转摩天大楼。

迪拜新地标完工 土豪国迪拜的十一座逆天建筑大搜罗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