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亮相迪拜航展

原标题:迪拜航展开幕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亮相

第15届迪拜国际航空展12日开幕。本次航展吸引了全球1200余家参展商,预计将有超过7万观众前来参观。航展首次邀请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参加飞行表演。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亮相迪拜航展【2】

本届迪拜航展于12日至16日在迪拜阿勒马克图姆机场举行,八一飞行表演队将与世界知名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9日,根据迪拜航展主办方安排,八一飞行表演队首次进行了检验性飞行表演,获得圆满成功。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亮相迪拜航展【4】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作为中国航空企业代表,第四次携产品模型参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张新国说,这次参展的最大亮点在于无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全面展示,同时参与展示的机型包括运输机、直升机、战斗机等。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航展参加静态展示的飞机超过160架,并将举办太空论坛、无人机峰会等。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