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霍金计划飞往太空

“我的三个孩子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快乐。但我能告诉你什么会让我觉得幸福,那就是太空旅行。”“飞往太空会让我很幸福。我曾经认为,谁都不会愿意带上我,但(维珍银河公司总裁)理查德·布兰森愿意给我一个维珍银河的座位,于是我立即同意。”此前报道称,虽然每张太空船票开价高达25万美元,每次可将6名乘客送入地球上空100公里以上的亚轨道,全程历时约3小时。

3月20日,因研究黑洞而名闻世界的物理学家霍金透露,他计划乘坐宇宙飞船漫游太空。

75岁的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在接受电视节目《早安英国》采访时表示,他计划乘坐英国维珍银河公司的太空船飞往太空。英国维珍银河公司计划为所有有愿望的人推出亚轨道太空飞行旅游计划,将来该公司还计划向顾客提供轨道飞行。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霍金说,“我的三个孩子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快乐。但我能告诉你什么会让我觉得幸福,那就是太空旅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