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是未来什么时候播  杨振宁献首秀霍金等科学家加盟 

《我是未来》

在文化类节目如清流般净化了综艺市场之后,有意思更有意义的科技类节目也接踵而至。日前,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在京举行“体验未来”科普会暨《我是未来》看片会活动。这档原创顶尖科技文化节目,力邀霍金、杨振宁、张首晟、拉菲罗·安德烈等众多全球顶级科学家、科创家加盟,节目首播得到了《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集体点赞。

《我是未来》打出“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的标签,邀请来自中国乃至全球最顶级的“科技天王”,畅想人类未来,是一档原创顶尖科技文化节目。节目每期邀请两位全球顶级科学家来到现场,由主持人带领4位未来体验官和现场500位观众通过3轮卡牌对决,体验两位科学家的酷炫科技成果,最后由两位科学家分别进行与科技有关的主题演讲。

与大多数综艺节目以明星为核心看点不同,《我是未来》力邀霍金、杨振宁、张首晟、拉菲罗·安德烈、王中林、裴端卿、宋继强、王永东、王坚等众多全球顶级科学家、科创家加盟。

节目中,95岁高龄的杨振宁先生献上他的首秀;杨振宁先生的学生、华人物理学家张首晟,将携带其最新发现的“天使粒子”站上舞台。除此之外,当今世界最具知名度的宇宙学家霍金也将参加节目,献上他最新的预测和演讲,堪称科技节目的“顶级配置”。

《我是未来》首期节目于7月30日播出,得到了诸多主流媒体的集体点赞,称赞《我是未来》做到了既有意思又有意义,堪称“综艺清流”。《人民日报》发文表示,在弘扬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主题下,以原创综艺形式传播科学,值得表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