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湖南卫视我是未来邀霍金加盟是真的假的

湖南卫视我是未来是什么节目?我是未来邀请霍金加盟是真的吗

近日,着名宇宙学家霍金的微博被粉丝攻陷,有网友微博留言喊话邀请霍金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未来》节目,与杨振宁同台论道。此条留言一出,立时引发了许多网友的支持。不知道霍金是否能了却网友的心愿,如期加盟?

湖南卫视我是未来是什么节目?我是未来邀请霍金加盟是真的吗

霍金不仅在科学方面有重大成就,其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人生经历更是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人。而霍金本人,也对中国文化颇有兴趣,还特地开通微博与中国网友交流;杨振宁作为华人首个诺贝尔获奖者,对于国人有着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携手关门弟子、最有可能获得诺贝尔奖的张首晟一起助阵,如霍金来参加,无疑对节目的精彩度有更大的想象空间。两位科学家将会在《我是未来》的舞台上有怎么样精彩的表现?曾经在演讲中警告人类“应尽一切努力避免与外星人接触”、“地球将在200年内灭亡”等惊世言论的霍金,此次又将对未来进行哪些惊人的预测?又会带来何种引发全球头条关注的新闻?还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我是未来》,7月30日20:30,和科学大咖们一起,洞见未来!

我是未来是什么节目

湖南卫视我是未来是什么节目?我是未来邀请霍金加盟是真的吗

《我是未来》是由湖南卫视和唯众传媒联合出品的顶尖原创科技秀,节目宗旨为传播科技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该节目此前已经频频曝光杨振宁、张首晟,拉菲罗等顶尖科技大咖,以及人工智能机械萝莉小冰重磅加盟的消息。而根据可靠消息,霍金准备加盟的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霍金是否可以如约而至?他与杨振宁又会如何在节目中揭晓人类的未来?可以说是近期最受关注的科技、娱乐话题了。

随着暑期档的来临,各大卫视的王牌综艺纷至沓来,在众多明星嘉宾扎堆的综艺节目当中,《我是未来》的主角绝对是“另类而有个性”,以一线科学工作者为主角。小鲜肉们也是“甘当绿叶”,坐在台下当起科技体验官,谦虚地听着科技大咖们解读未来生活。凸显出湖南卫视以及节目联合出品方唯众传媒开阔的国际视野和文化担当。杨振宁和霍金,两位东西方的科学巨匠,出现在同一个综艺节目将会引发什么样的反应?网友们对于两位科学家的对话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湖南卫视《我是未来》出征上海科技节

湖南卫视我是未来是什么节目?我是未来邀请霍金加盟是真的吗

湖南卫视我是未来是什么节目?我是未来邀请霍金加盟是真的吗

7月21日,除了科技产品和大咖演讲,现场还有大彩蛋:湖南卫视《我是未来》节目宣传片首次亮相!!与钛媒体媒介战略合作发布!!好多粉丝都是冲着它来的。

湖南卫视我是未来是什么节目?我是未来邀请霍金加盟是真的吗

这档节目可谓未播先火,因为物理学泰斗杨振宁的加入,网友们喜大普奔。而且人工智能小冰还贡献了自己的主持处女秀,并且最近在外滩曝光了真容,一波又一波的惊喜简直让人兴奋到炸裂。

看名字都知道这是一档关于科技的节目,跟钛媒体的科技节契合度非常高。现场播完节目宣传片,底下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完全征服了现场的百位科技大咖。要知道,想征服这些品位出众、走在时代前列的科技达人有多难,但是《我是未来》做到了!成功的引起了科技精英们的注意!连大咖都准备追节目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湖南卫视我是未来是什么节目?我是未来邀请霍金加盟是真的吗

唯众传媒副总裁黄迎女士表示:节目从研发、策划到制作花了三年时间,三年磨一剑,我们将科学做得不仅有趣好玩而且有用,为的就是更好地传播科学精神,号召年轻人崇尚科学,热爱科学,让受众感受到科学的美,科技的温度,科技的情怀,所以学渣们不用担心看不懂了,这档节目会是非常接地气,非常平易近人哦~

怎么样,听了小编的介绍是不是心动了?根据官方微博信息透露,这档节目将于7.30日20:30在湖南卫视播出。科技潮人们都是它的粉丝,你还不赶紧上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