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偷渡车欲进美国被查 3女1男共4名中国人挤后备箱中 会如何处理?

原标题:美墨边境一偷渡车被查扣 后备箱中挤压4名中国人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月16日报道,一名美国男子3月14日从墨西哥驾车尝试进入美国时被逮捕,美国海关官员从他的汽车后备箱里面发现了4名中国非法移民。

根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发布的一份新闻稿,这名司机24岁,是美国公民。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45分,他驾驶一辆2014款克莱斯勒200轿车,计划从美墨边境小镇圣伊西德罗穿越边境,但当车子停在检查位时被发现破绽。

据报道,当他的汽车停在那里接受检查时,一支警犬小组来到车子后备箱处。负责边检的警察打开后备箱,发现有3名女子1名男子紧紧蜷缩在里面。报道称,他们都是中国公民。

美国海关官员称,这4个人没有合法进入美国的材料,随后对他们实施了移民扣留,等司法诉讼结束将启动程序让他们离开美国。

“在车里面藏人是很危险的,可能会产生严重的后果。”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圣地亚哥实地操作主管彼特•弗洛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位轿车的司机将面临联邦移民偷渡的罪名,现在正等待传讯。他的汽车也被海关官员扣押。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