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脑洞大开!巴黎时装周一服装品牌竟在厕所走秀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一家服装品牌近日在巴黎时装周上的首次亮相竟是在巴黎古老的公共厕所里。

设计师毛•乌萨米(Mao Usami)和艾尔弗(Alve Lagercrantz)在巴黎的公共厕所展示了他们的最新服装产品。这座建于1905年的厕所并不同于其他公共厕所,它有着特别的红木大门、陶瓷瓷砖地板、彩绘玻璃、艺术装饰镜和黄铜材质的水龙头。

两位设计师都毕业于伦敦的中央圣马丁斯艺术学院,他们表示,之所以选择这样一个场所来展示其品牌的原因是,他们想要赞扬这个地方,因为这是允许生活中的琐碎小事或思潮自由流动的地方。

从图片可以看到,模特们倚靠在隔间门旁,目光坚定而从容,旁边放着一卷卷整齐堆放的厕纸。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