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谁也没想到,面对一个亿的奖金,洛林还能遵守当初的一句戏言,跟闺蜜平分奖金。

分钱不是嘴上说说而已,洛林甚至连领奖人上面都写上了她俩的名字。天哪这样的好闺蜜请给我一打。

中1.3亿分闺蜜 洛林:如果破坏我和保拉的关系宁愿把钱送回去(2)

俩人开心的说,这下终于去梦寐以求的拉斯维加斯,血拼一场啦!后来记者采访洛林,问她有没有想过独吞这笔钱。"那不可能的,因为钱去破坏我俩的关系,这种事儿我是绝对做不出来的,我宁愿把这个钱送回去。"

她们也没有计划把工作辞了,只是相应减少了工作时间,未来还是要干下去的。很单纯很不做作,跟过去那些一夜暴富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比起昨天只因为闺蜜考上空姐,就嫉妒地泼硫酸给人毁容的所谓"闺蜜",这才是真正的闺蜜!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