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国际)(2)科隆狂欢节街头狂欢活动拉开帷幕

2月23日,人们在德国科隆参加科隆狂欢节街头狂欢活动。 当天,科隆狂欢节街头狂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国际)(3)科隆狂欢节街头狂欢活动拉开帷幕

2月23日,人们在德国科隆参加科隆狂欢节街头狂欢活动。 当天,科隆狂欢节街头狂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国际)(5)科隆狂欢节街头狂欢活动拉开帷幕

2月23日,人们在德国科隆参加科隆狂欢节街头狂欢活动。 当天,科隆狂欢节街头狂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国际)(6)科隆狂欢节街头狂欢活动拉开帷幕

2月23日,在德国科隆,科隆市长何珂为科隆狂欢节街头狂欢活动揭幕。 当天,科隆狂欢节街头狂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科隆狂欢节  

科隆狂欢节也被称为“第五季节”,是全德国最盛大的狂欢节,每年于11月11日11时11分准时在科隆市的老广场上开幕,其规模在世界范围内仅次于巴西狂欢节。主要参加的城市有科隆,杜塞尔多夫。 全世界的人们都喜欢在节日或庆典之时聚在一起共度美好时光,而狂欢节正是庆祝各种季节或事件的最好时机。科隆狂欢节是德国最为热闹的狂欢节。 科隆狂欢节的主角是小丑和狂人,节日期间,到处都是奇装异服的人们,大家沉浸在欢乐中,所有商店都会在这时关门停业。游行是节日的重头戏,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在道路两旁观看游行队伍,并会得到队伍中撒出的糖果。科隆狂欢节会一直持续到第二年的2月才结束。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