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安哥拉体育馆踩踏17人死亡现场图曝光 为什么会发生踩踏事件

资料图:现场一片混乱

安哥拉体育馆踩踏17人死亡现场图曝光 为什么会发生踩踏事件

资料图:现场画面可以看到大片拥挤的人群

在安哥拉发生了一起非常悲惨的球场灾难,在一场足球比赛时,看球的人群发生了踩踏事故,有17人遇难,另外还有多达数十人受伤。

这起悲剧发生在安哥拉的北部,据悉,事发球场的容量仅仅是8000人,在比赛开始前,体育场里已经汇集了大量的人群,可是当比赛开始后,人们依然不断的涌向球场,这已经超过了体育场的承载能力。

根据BBC的报道,事故发生时不少人在慌乱中从他人头上踩过,目前已经造成76人伤亡,其中17名遇难者中还有因窒息而死亡的,死者中包括还数名儿童。伤员已被送到医院救治,其中5人伤情严重。

主队胜利塔的主席Domingo Nzolani表示,“这里的人们热爱足球,人们希望看到安哥拉甲级联赛的揭幕战。球场外有很多人,而警察没有延长警戒线。”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