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河南小学生踩踏事件致2死20伤细节曝光 踩踏事件是如何发生的

事发学校

据新华社,3月22日上午8点半左右,河南省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学生上厕所时发生踩踏事故。据濮阳县委宣传部消息,目前已致2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教师回应:考前集中上厕所发生踩踏

另据新京报报道,记者从涉事学校两名教师处获悉,踩踏事故发生时系早读课下课时间,学生集中前往厕所,为10分钟后的月考做准备。

22日上午,涉事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两名教师向记者确认,事发时为下课时间,多名学生前往厕所。一名教师介绍,今日学校月考,按照原计划,8点20分早读课结束,8点30分开考,因此出现学生“集体上厕所”的情况,并出现混乱,导致踩踏事故。上述教师称,事发后,月考即行取消。

一名学生家长亦向记者证实,22日上午原定考试科目为语文。

濮阳县委宣传部回应称,网传“厕所塌墙致踩踏”为谣言,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河南小学生踩踏事件致2死20伤细节曝光 踩踏事件是如何发生的

救护车赶往现场。

家长发声:疑因厕所外墙倒塌导致秩序混乱

22日上午,有当地网友发布消息称,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发生一起踩踏事故,多名学生受伤。有自称学生家长的网友表示,事故原因系厕所外墙倒塌,导致秩序出现混乱。

濮阳一网友“小南”告诉记者,自己嫂子家的孩子在实验三小上学,嫂子告诉她学校的厕所歪了,砸了不少小孩,救护车已经拉走好几车了。

据濮阳县应急办消息,踩踏事故发生于上午9时许,共有22名学生受伤,其中1人送医途中死亡,1人抢救无效去世,另有2人重伤。关于踩踏发生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河南小学生踩踏事件致2死20伤细节曝光 踩踏事件是如何发生的

救护车抵达学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