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河南小学踩踏事故 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踩踏事故原因是什么?

3月22日上午,河南省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学生上厕所时发生踩踏事故。濮阳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22日上午向澎湃新闻证实并表示,事故导致1人死亡22人入院,目前22名受伤学生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成立专案小组前往现场调查,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濮阳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另据@中国独家报道 ,截至22日上午11时45分,事故已造成2名学生死亡,20余名学生受伤,受伤学生被送往医院救治。

河南小学踩踏事故 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踩踏事故原因是什么?

事故发生后,受伤学生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濮阳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事故应急处置小组,调查有关情况。知情学生家长私下透漏,事故原因系厕所外墙倒塌,导致秩序出现混乱。但这种说法是否属实,有待政府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河南小学踩踏事故 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踩踏事故原因是什么?

记者联系濮阳市公安局有关部门,欲了解进一步情况,但至记者发稿时仍未得到回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