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多伦多“中国梦·游子情”春晚精彩纷呈 增进中加两国友谊

当地时间2017年2月3日晚,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主办“中国梦·游子情”春节联欢晚会。自2017年起,加拿大政府将每年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正式宣布为“春节”。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表示,春节从今年开始成为中加两国的共同节日,希望通过举办这台晚会,为大多伦多地区春节庆祝活动再添光彩,同时增进中国与加拿大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图为多伦多当地武术学院学生的中国功夫表演。

多伦多“中国梦·游子情”春晚精彩纷呈 增进中加两国友谊

当地时间2017年2月3日晚,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主办“中国梦·游子情”春节联欢晚会。自2017年起,加拿大政府将每年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正式宣布为“春节”。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表示,春节从今年开始成为中加两国的共同节日,希望通过举办这台晚会,为大多伦多地区春节庆祝活动再添光彩,同时增进中国与加拿大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图为薛冰(图左)夫妇参演民族服装秀并向多伦多华侨华人拜年。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多伦多“中国梦·游子情”春晚精彩纷呈 增进中加两国友谊

当地时间2017年2月3日晚,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主办“中国梦·游子情”春节联欢晚会。自2017年起,加拿大政府将每年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正式宣布为“春节”。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表示,春节从今年开始成为中加两国的共同节日,希望通过举办这台晚会,为大多伦多地区春节庆祝活动再添光彩,同时增进中国与加拿大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图为表演唱节目《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多伦多“中国梦·游子情”春晚精彩纷呈 增进中加两国友谊

当地时间2017年2月3日晚,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主办“中国梦·游子情”春节联欢晚会。自2017年起,加拿大政府将每年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正式宣布为“春节”。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表示,春节从今年开始成为中加两国的共同节日,希望通过举办这台晚会,为大多伦多地区春节庆祝活动再添光彩,同时增进中国与加拿大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图为多伦多“华星艺术团”表演的中国风舞蹈《采薇》。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