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2月3日,欧盟非正式峰会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举行。为期一天的会议聚焦从欧盟外部应对难民问题以及涉及欧盟未来发展的相关议题。

欧盟非正式峰会在马耳他举行 涉难民及未来发展问题↑;2月3日,在马耳他瓦莱塔,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欧盟非正式峰会。新华社记者金宇摄

欧盟非正式峰会在马耳他举行 涉难民及未来发展问题↑;2月3日,在马耳他瓦莱塔,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前左二)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前左三)出席欧盟非正式峰会。新华社记者金宇摄欧盟非正式峰会在马耳他举行 涉难民及未来发展问题↑;2月3日,在马耳他瓦莱塔,法国总统奥朗德出席欧盟非正式峰会。新华社记者金宇摄

欧盟非正式峰会在马耳他举行 涉难民及未来发展问题↑;2月3日,在马耳他瓦莱塔,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前左)与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前右)出席欧盟非正式峰会。新华社记者金宇摄欧盟非正式峰会在马耳他举行 涉难民及未来发展问题↑;2月3日,在马耳他瓦莱塔,德国总理默克尔(前右二)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前右一)出席欧盟非正式峰会。新华社发(马克·扎米特·科迪纳摄)

 

责任编辑:admin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