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ppap猥琐大叔   

PPAP的"猥琐大叔"想登上红白舞台

洗脑神曲在网络疯传

ppap猥琐大叔;将成为少女时代的师弟。日本搞笑艺人PIKO太郎演唱的洗脑歌「PPAP」风靡全球,网友、艺人争相翻唱,MV更是在短时间内创下2亿次的高点阅率,而PIKO太郎也曾发下豪语表示「想登上红白舞台」,不过近日网路疯传南韩3大娱乐公司之一的SM娱乐签下PIKO太郎,将成为少女时代与Super Junior的师弟。

PPAP的"猥琐大叔"想登上红白舞台 洗脑神曲在网络疯传。按照一年火一首神曲的节奏,一个魔性的日本大叔,边唱边跳的《PPAP》在今年尾声刷爆了近乎所有的社交平台。然后,舒淇、古力娜扎、宋茜一众明星都跳出来跟风模仿,短短几天,就演变成了全民唱跳《PPAP》的壮观场景。

这种洗脑的节奏不禁让人联想到,《小苹果》、《nobody》、《江南style》、《我的滑板鞋》……猜想今年各公司的年会,也会是这首《PPAP》唱主角。在酷狗音乐的评论区,有听众留言“被洗脑,只剩脑壳。”“B站已被攻陷”。

PIKO太郎个人资料

ppap成年度神曲 ppap猥琐大叔PIKO太郎个人资料近况曝光

古坂和仁(ピコ太郎),1973年7月17日出生于青森县青森市,日本男歌手,毕业于青森県立青森东高等学校。

1992年,古坂和仁加入“底ぬけAIR-LINE”搞笑艺人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9月,古坂和仁停止了长达12年的喜剧演出,并加入“ノーボトム!”乐队。2005年,离开Horipro公司,并将ノーボトム!乐队改名为“NBR”。2008年,他又重新开始了搞笑艺人的工作。2009年,随NBR乐队推出音乐专辑《ANVIL》。 2011年,担任朝日电视台综艺节目《関ジャニの仕分け∞》的嘉宾主持。2014年,担任日本广播电台综艺节目《古坂大魔王のアイドル倶楽部》的主持人。2016年8月,推出个人原创单曲《PPAP》,从而受到关注;同年11月26日,其演唱的歌曲 《PPAP》获得“亚洲网络颁奖盛典”日本地区最受欢迎视频奖;同年12月7日,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PPAP》。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