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网友相约见面约炮的例子数不胜数,但是德国就有一名男子为见网友敲晕妻子,更令人想不到的是,男子敲晕妻子后竟然狠下毒手狂捅妻子,想想都令人觉得可怕。究竟该男子仅仅是去见网友吗?就算偷情也不至于将妻子大卸八块吧!?

为见网友敲晕妻子 男子为寻第二春偷情狠下毒手狂捅妻子

男子为见网友敲晕妻子独自狂欢,简直就是丧心病狂啊!德国男子为了能顺利前往泰国见网友,又不想妻子阻挡从中作梗,于是被妻子砍成一块一块的,如今被当局判终身监禁。

为见网友敲晕妻子 男子为寻第二春偷情狠下毒手狂捅妻子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德国53岁男子柯尼希是一名电脑专家,去年11月为了能赴泰国与小三会面,但又不希望37岁的妻子葛芮丝阻挠,因此他事先上网搜寻杀人与毁尸的方式,并于同月30日用铁锤将正在熟睡的葛芮丝敲晕,紧接着用塑胶袋套头令对方窒息死亡,之后拿锯子将她的尸体大卸八块,最后再把尸体藏在租来的仓库内,隔日便前往泰国寻欢。

然而为了不让人起疑心,柯尼希在出国前用电子邮件和亲友表示,与太太的感情出现裂痕,葛芮丝已经返回菲律宾,强调自己有信心赢回妻子的心。另外柯尼希出国前还将葛芮丝的帐户盗领一空。

报导提到,柯尼希杀人后并无悔意,隔日带着愉悦的心情飞往泰国芭达雅与他在网络上认识及分享日常生活的女子碰面,且表示自己愿意花一辈子的时间和对方在一块。不过5周后,柯尼希花光身上所有现金加上签证过期,迫不得已返回德国,在机场就被警方逮捕。

为见网友敲晕妻子 男子为寻第二春偷情狠下毒手狂捅妻子

柯尼希早前已承认杀害妻子的罪名,法官18日指他的动机是背叛及贪婪,因此判他终身监禁。葛瑞丝的妹妹则表示:我们并不想报复,因为这项判决已经伸张正义了。不过根据德国的法律,尽管被判终身监禁,柯尼希仍有可能在74岁获得假释出狱。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