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特朗普团队卖“希拉里进监狱”徽章 3个仅6美金

据美国中文网10月11日报道,在当地时间9日晚的美国大选第二场辩论中,特朗普曾称如果自己是总统, 希拉里一定会蹲监狱。而现在,特朗普的支持者们则帮他实现了这个“愿望。”

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官方竞选商店中发布了一款三个的“希拉里进监狱”别针徽章,目前售价是6美金。虽然尚不清楚是该店是何时上架的,但目前该产品分类则列在“新品上架”栏目下。

在这一套徽章中,其中两个印有“希拉里2017年进监狱”的字样,上面还画着一个女性小人穿着囚服。第三个徽章上则印有西班牙语的“骗子”。

特朗普团队开卖“希拉里进监狱”徽章 3个只卖6美金(图)

此外,记者还发现,在美国的网络购物平台“Ebay”上,还有类似的T恤衫在售卖,在衣服的明显位置写着“让希拉里进监狱(Hilary For Prison)”、“把她铐起来”(Lock her up)以及“克林顿一家都是骗子”。

特朗普团队开卖“希拉里进监狱”徽章 3个只卖6美金(图)

特朗普团队开卖“希拉里进监狱”徽章 3个只卖6美金(图)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