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人民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27日刊载题为《从凯特和威廉夫妇不守时到小甜甜不可原谅的坏习惯:2016年表现最糟糕的名人》一文,内容如下: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2016年没礼貌大奖颁奖典礼。裁判委员会花了几周的时间来决定王室、政界以及名人当中有谁应该获得这枚令人难堪的奖章,以“表彰”其过去一年严重违反礼仪或行为失检的表现。

最差运动员精神奖

获奖者: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希拉里·克林顿(共同获奖)

至少希拉里今年赢得了点什么。我相信她会非常兴奋。

在10月份的第三次辩论中,两位总统候选人小气地没有跟对方握手致意。

最不守时奖

获奖者:剑桥公爵和剑桥公爵夫人殿下(共同获奖)

尽管报道说剑桥公爵和剑桥公爵夫人9月对加拿大的正式访问非常成功,但是,在今后的访问中两人需要在守时方面多加注意。

公爵夫妇在多个场合让加拿大人等了很久,包括抵达时,两人花了20分钟时间才从飞机上下来。

女王每次都是飞机一停就像子弹一样迅速下飞机。

他们在官方的欢迎仪式上也迟到了40分钟,在温哥华的一场活动中也迟到了。

最差问候奖

获奖者: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

这是因为加拿大总理试图与来访的乔治王子击掌。谁会与一位王室成员击掌呢?尽管他并不大。

发脾气大奖

获奖者:哈里王子殿下

谁能忘记哈里王子几个月前因为媒体对其女友梅格汉·马克尔的猜测而发表的出人意料的公报。

温莎王朝的非官方座右铭“永不抱怨,永不解释”到底可信不可信?

媒体非常令人讨厌,我们知道这一点,殿下,但您可以用更有尊严的方式来表达您的关切。

最坏习惯奖

获奖者:布兰妮·斯皮尔斯(“小甜甜”)

布兰妮,你在《放荡女性》节目中吧唧着嘴嚼口香糖的样子快把我逼疯了,你以为现在是1998年吗?

请尊重一下那些推动你事业发展的人以及节目主持人,能在访谈开始前把口香糖吐了吗?

坦率地讲,这种行为意味着你还只是一个小女孩,还算不上女人。

最糟糕利用社交媒体奖

获奖者:林赛·罗韩

没有比5个月前林赛·罗韩的麻木不仁和无动于衷更过分的了。

这名女演员在法国尼斯和土耳其遭到袭击后,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一封貌似诚挚的信,但配图却是一张自己身穿性感内衣的照片。

最不知感恩奖

获奖者:因迪娅·希克斯

上周,威尔士亲王的教女因迪娅·希克斯称,她一直对查尔斯王子每年送她的圣诞礼物感到不满意。

很显然,来自英国最好瓷器品牌的调味汁瓶和小型咖啡杯套装并没有令希克斯小姐感到满意。

我们经常会得到一些令人不甚满意的礼物,但是,在社交媒体上谈及这一点显然不太好,尤其是当你的教父是英国王室第一顺位继承人时。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企有活力 闽货受欢迎——第四届中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