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女刺客稻田朋美被整哭是怎么回事 稻田朋美个人资料简历

新任日本防卫大臣稻田朋美在日本政坛有“美女刺客”之称,早在2005年小泉政府时期,稻田朋美就经山谷惠里子介绍,在时任自民党干事长代理安倍晋三的邀请下,作为福井一区反对邮政民营化改革法案的松宫勋的“刺客”以自民党公认候选人的身份出马参加竞选,果然不负安倍“厚望”,在大选中以微弱优势当选。得益于安倍晋三的赏识,稻田朋美在2016年8月担任日本防卫大臣。

美女刺客稻田朋美个人资料

稻田朋美,1959年出生于日本福井县今立郡今立町,现为日本防卫大臣。

中文名:稻田朋美

外文名:稲田の美

国    籍:日本

民    族:大和族

出生地:福井县今立郡今立町

出生日期:1959年

职    业:日本防卫大臣

毕业院校:早稻田大学

美女刺客稻田朋美被整哭是怎么回事 稻田朋美个人资料简历

稻田朋美反对东京审判,支持参拜靖国神社,否认存在南京大屠杀,否认日本对第二次世界大战应承担战争责任,认为东京审判、波茨坦公告违反近代法的大原则(罪刑法定原则)。在其任律师期间,作为“关于百人斩竞赛损害(向井敏明、野田毅及其遗属)名誉诉讼案”原告方的辩护律师而积极奔走。

美女刺客稻田朋美被整哭是怎么回事 稻田朋美个人资料简历

在慰安妇问题上,稻田朋美和松原仁都属于“急先锋”,稻田朋美虽公开表示“慰安妇制度是对女性人权的严重侵害”,但却明确主张不存在日本政府和日本军队强行带走妇女充当慰安妇的事实,所以认为(日本政府)根本没必要道歉和赔偿,战争期间“慰安妇制度”是合法的也是事实。她强烈要求日本政府收回1993年发表的河野谈话,极力支持再度执政的安倍晋三“重新认识”河野谈话。

尽管稻田朋美的言论激进、态度强硬,但似乎却有着一颗玻璃心,在昨日的国会答辩中,当面对同为女性,且有“机关炮”绰号的日本最大在野党民进党的女将元清美的连续质问时,却因招架不住而留下眼泪。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