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1日下午1点20分许,日本警方从东京秋留野市上代继的娱乐设施“东京夏日乐园(Tokyo Summerland)”接到报警称“游泳池里有人被割伤臀部”。

据东京警视厅福生署介绍,8名18岁至24岁女性因臀部或下腹部被割伤送医,受到轻伤。犯人仍未被抓获,该署认为该事件属于伤害事件,正在展开搜查。

日本警方表示,事件发生在名为“Cobalt Beach(蔚蓝海滩)”的室内游泳池,每小时有1次人工造浪。遭割伤的8名女性当时在该游泳池游玩,当地时间下午1点20分前后有2人、2点5分前后3人、2点10分前后有3人向游乐设施反映称遭到伤害。有的女性身上伤口长约10厘米。

游泳池旁边有约20名监视员。该设施在事件发生后继续营业。福生署警察和设施职员对入场者的随身行李进行了检查。21日该乐园游客达到1万人以上,泳池人满为患。

一名日本神奈川县的女公司职员表示,她的两个朋友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过后的人工造浪出现后突然感到“疼痛”。泳衣的臀部部分裂开,有血流出。泳池内“像满员电车一样,完全没办法转身”。

据悉,该署也收到消息称周围曾出现可疑男性的行踪,因此判断伤口为人为所致,现正通过监控录像等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