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东京市政府将使用这艘Ponam-28V来进行日常的港口码头维护和其他设施的管理工作。

丰田不是只有混合动力汽车 快艇都开发出来了

腾讯数码讯(言言)作为世界头号汽车厂商,丰田在混合动力上的技术可以说独步天下,而现在丰田的混合动力不仅被使用到了汽车产品中,现在我们在快艇上同样能够看到这项技术。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最近开发出了一款混合动力快艇,并且将从2018年7月到2021年3月在东京附近的河流中进行测试。不过,考虑到丰田普锐斯作为这个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混合动力车型,丰田此举也就不会让我们感到意外了。

据悉,丰田开发的这款混合动力快艇型号为Ponam-28V,无需充电,并且免费提供给东京政府使用。根据丰田介绍,东京市政府将使用这艘Ponam-28V来进行日常的港口码头维护和其他设施的管理工作。此外,Ponam-28V还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上用来在各个比赛场馆之间进行运输工作。

另外,丰田Ponam-28V还将为普通的东京居民和游客提供服务。由于Ponam-28V内置了传统内燃机和电机,因此这种混合动力系统不仅拥有相当的动力和不错的续航,而且还能大幅提高使用效率,减少排放,并且噪音也很低。

作为回报,东京市政府将帮助丰田对Ponam-28V的日常使用和性能进行记录和评估,而这些数据将会被用来改善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帮助未来的型号和技术进行改进。

除了Ponam-28V之外,丰田还开发了Ponam-31和Ponam-35两个型号,里面的数字代表了快艇的长度。其中Ponam-28V配备了3.0L发动机和36kWh电机组,并且配备了11kWh容量锂离子电池。其中内燃机的动力为260马力,电机部分提供了5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60磅。

精彩视频:

来源:digitaltrends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黑红色iPhone 7只要100块?哪五款手机是黑边之王?三星S8身上多了一个洞?新iPad配了哪些新功能?答案都在这里。

丰田不是只有混合动力汽车 快艇都开发出来了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