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日前发生一起由跳伞引发的疑似死亡事故。一名女子跳伞时降落在了当地一条河里,其同伴为了施救,也跳入河中,但两人之后便下落不明。当局称,这两人可能已经溺亡。

据报道,加州当局于当地时间23日接到报案,称两名定点跳伞运动员在完成跳伞后失踪。当局称,跳伞发生当天,女跳伞者玛丽·凯瑟琳从300英尺高处跳下,之后降落在加州蒙特雷郡一条河里。这条河流入太平洋。卡特琳落水后不久,大浪将其卷走。

和凯瑟琳一同跳伞的男性同伴见状,赶忙摘下头盔和降落伞,试图跳入河中解救凯瑟琳。当局称,这是男性跳伞者佩戴的头盔摄像机记录下的最后影像。

当局表示,目前潜水员正在对事发水域进行搜索,救援人员也展开了陆空搜索,不过这两名跳伞者已经失踪了几天,他们可能已经溺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瑞士银行 中国 贪官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