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1日讯 (通讯员 姜玉婷)3月20日上午,三明永安市大湖镇人民政府与福建省水投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及永安市幸福河湖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水资源利用及项目建设上强化协同联动、放大组合效应。

永安大湖镇与省水投设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携手做好“水文章”

签约仪式举行


今年以来,大湖镇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以水为媒,大力加强政府与企业及社会组织的合作,着力打造“用水利民”的水生态环境。大湖镇将牢牢把握老区苏区享有的政策及市场,充分发挥各自渠道、平台和资源优势,强化政策统筹,确保同向发力、形成合力,旨在大力改善镇域水利基础设施,加强益溪、胡贡溪流域生态保护治理,重点推进李坊水库项目落地,建设湖山和美乡村。

永安大湖镇与省水投设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携手做好“水文章”

签约结束后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标志着三方合作站上了新起点、迈上了新台阶,是政企共谋水事业、共做水文章的大胆探索,为大湖镇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易初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