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擎旗捶鼓,百舸争流。”6月14日,2021年福建省福州市传统龙舟邀请赛落下战幕,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电力保障任务。

福州龙舟文化历史悠久,底蕴深厚,龙舟运动活跃,龙舟数量达到近万艘。作为“中华龙舟项目推广贡献奖城市”,福州市先后承办2013年中华龙舟大赛(福建·福州站)、2014年首届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和2015-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福建·福州站)端午主场比赛。

保电人员在现场值守1

保电人员在现场值守

今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在接到龙舟赛的保电申请后,在结合以往龙舟赛保电的经验上该公司了成立本次龙舟赛电力保障工作小组,多次组织保电人员配合相关方赴保电现场勘察,编制详细的保电预案,从赛场供电电源到内部供电路径逐级落实保电责任,明确保电范围。决赛前一天晚上,该公司就安排一辆400千瓦发电车进驻比赛终点处,在完成发电车接入调试后,保电人员对保供电场所的设备运行情况做了一次全面检查及带负荷调试,确保决赛期间保供电万无一失。

保电人员在现场对设备进行检查

保电人员在现场对设备进行检查

决赛当天,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精心检查各环节保电任务,及时掌握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实现全过程管控。现场人员对各自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确保遇到突发事件时做到“工作有序、万无一失”,从而圆满完成2021年福州市传统龙舟邀请赛保电任务。(陈蒸 陈德钧 许国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