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记者14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2019级学生何宇帆荣获第20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此外,她还获得大赛颁发的国际潜质奖并成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形象大使,成为本届赛事的大赢家。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是我国模特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国字号标杆赛事。6月12日,第20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呼和浩特落幕,50名充满朝气的选手经过数轮比拼,站上了总决赛T台。经过集体亮相、泳装、时装、礼服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男子组、女子组冠军,以及亚军、季军、国际潜质奖和十佳模特奖。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年仅17岁的何宇帆荣获女子组冠军。她是该校服装展示与礼仪专业学生,打破福建选手在该专业大赛中未取得冠军的局面。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