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14日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23日上午9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将举行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情况专题询问会。本次专题询问会将在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APP、福州人大网和福州人大微信公众号进行全程网络图文直播。目前专题询问前的一系列视察调研已全面展开。

本次专题询问旨在检查福州市有关部门落实国家和省、市推动工业(产业)园区发展有关政策措施的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促进各县(市)区政府和各园区聚焦“三个福州”建设,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推动福州市工业(产业)园区发展成为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4月起,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市直部门关于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并分7组赴各工业(产业)园区,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园区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配套建设情况,推动产业做大做强情况,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情况,创新体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视察调研,并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市政府也在积极应询,专题询问会上将提供详尽的参阅资料。专题询问的问题正在汇总整理,询问后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交相关单位研究处理,10月底将围绕这个议题进行第二次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