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近日,仓山区东升奋斗广场举行了一场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民警以案说法、有奖知识问答等丰富的形式,进一步扩大反诈骗宣传的覆盖面,增强群众的防骗意识。

本次活动由仓山区东升街道联合三叉街派出所、仓山区检察院、福建移动仓山分公司、中国光大银行仓山支行共同举办。三叉街派出所先锋宣讲团民警来到现场,讲解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让辖区居民了解潜在的诈骗风险。民警还阐述了此类案件的特点,教大家如何分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遇到此类情形后应该采取怎样的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损失。

活动现场共分发宣传单2000多份,引导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近千次。居民陈先生说,宣讲活动加深了他对电信网络诈骗不法活动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自己远离犯罪、远离陷阱的意识和技能,今后可以更好地捂住“钱袋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